【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小洞天米腸香腸是位於清大夜市裡的在地美食,店裡就賣米腸和香腸兩樣,因為從下午開到晚上11點半,所以也有很多清交大學生會買來當宵夜!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洞天米腸香腸

店家名稱:小洞天米腸香腸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路27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3:30,週六15:30-23:30(週日公休)
電話:03 571 7077
官方粉絲團:小洞天-米腸/香腸

 

小洞天米腸香腸 環境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小洞天就開在清大夜市周邊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米腸和香腸都會先炸過再烤

 

小洞天米腸香腸 菜單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可以單點香腸和米腸,也有賣綜合的哦!

 

小洞天米腸香腸 推薦

綜合小份 $55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點了小份綜合,裡面除了米腸和香腸外,還有蒜片、泡菜和醃漬小黃瓜。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香腸幾乎都是瘦肉所以吃起來有點乾柴,沾上甜辣醬吃有比較好一些,但個人還是喜歡帶點肥肉油脂香的香腸。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米腸吃起來普通,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新竹美食】小洞天米腸香腸,清大夜市美食 宵夜配啤酒很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配菜種類蠻豐富,雖然吃起來沒什麼特別,但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了。

 

小洞天米腸香腸 評價

小洞天米腸香腸為清大夜市在地小吃,個人覺得並非清大夜市必吃,但若是在地人或學生偶爾買來當宵夜配啤酒還是可以的,小洞天米腸香腸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