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就開在行天宮站附近,他們家的特色除了是使用純正的炭火烤串燒外,使用的雞肉也很頂級!生意很好記得要訂位以免撲空哦,以下為大家介紹這家超好吃的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吧!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資訊

店家名稱: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58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公休)
電話:02 2564 1658
官方粉絲團: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元榆牧場介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是使用元榆牧場的黑羽土雞,他們在全台北中南都有很多門市,是雞肉界的LV,號稱地表最強黑羽土雞,品質非常棒!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環境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有吧台也有一般座位,營業時間就入場本來想說也沒什麼客人啊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結果才過了一下就大爆滿了XD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絢鳥 あやとり也有提供包廂,若注重隱私可以提早訂位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是採用直火炭烤,不像瓦斯爐或電爐可以直接控制溫度,必須靠扇子控制力道煽風來調節,且每種食材需要的火候大小和烤制時間也都不太相同,這功夫真的是需要非常久的時間與經驗累積才能練成呢!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菜單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菜單品項眾多,小菜、刺身、招牌直火碳烤的各式串燒、蔬菜、湯品到酒類應有盡有,而串物是以單串計價。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推薦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下班後和朋友來一杯真的很爽!

 

山葵小黃瓜 $10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小黃瓜長金字塔不同於一般使用蒜泥與醋醃製,而是運用了山葵,帶點溫和的刺激感吃起來真的很開胃欸!

 

韓式泡菜 $12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泡菜吃起來很解膩,可以拿來當轉場用

 

雞膝軟骨 一串 $70

雞翅 一串 $8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雞膝軟骨外層烤得酥酥脆脆的,除了可以吃到Q彈的軟骨,旁邊的肉也非~常鮮嫩,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兩串,真的超好吃!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著外皮就知道一定好吃了!炭火烤過的雞皮不但相當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雞翅用嘴輕輕一撥就馬上骨肉分離!這個也是必點!

 

鐵板山藥 $20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盤鐵板山藥有點類似馬鈴薯沙拉的口感,上面撒了柴魚和海苔絲,很適合當過場

 

雞胸一夜干 $24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生魚片、生牛肉我都吃過,雞肉刺身倒是頭一次吃呢!市面上很少人這樣賣,想必老闆對他們家的雞肉非常有信心!
絢鳥 あやとり 是使用元榆牧場的黑羽土雞切成薄片再將邊邊微烤,橘粉色並透著光澤,不沾醬吃可以吃到雞肉的清甜味,若和傳統sashimi一樣沾上生山葵醬油也很適合,而搭配柚子胡椒和玫瑰鹽又是另一種風味呢!真的太特別了一定要點點看啊!

 

雞里肌柚子胡椒 一串 $70 

雞里肌山葵 一串 $7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不同於市面上的烤雞肉串,絢鳥 あやとり 是將里肌肉從生食慢慢烤成約三至五分熟,僅以玫瑰鹽、生山葵或柚子胡椒做簡單調味,沒有醬汁覆蓋住優質雞肉的清甜味,吃起來真的很讚!

 

松阪豬 $24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一看有沒有發現絢鳥 あやとり幾乎都是用上等的食材做簡單的調味,不只雞肉連松阪豬也是呢!外頭帶點微焦裡面Q彈又香脆十足,不僅純肉好吃,沾上七味粉或芥末椒鹽也別有一般風味呢!

 

絢鳥唐揚炸雞 $22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看到這金黃色唐揚雞我就高潮了!不只外酥內嫩,裡面還肉汁滿滿!更厲害的是我們聊天不小心放涼了居然還是好吃的,真的嚇到欸!雖然旁邊有附上塔塔醬,但單吃原味就超美味了!

 

月見雞肉丸 $100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站美食】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行天宮站居酒屋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雞肉丸也是用元榆牧場黑羽土雞製作,裡面不只放蔥還加了雞軟骨,吃起來鹹香美味,口感鬆軟又帶有軟骨的Q,沾著蛋液吃起來更加滑順,整體口感超豐富!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 評價

絢鳥 あやとり 炭火燒鳥串燒使用炭火直烤,吃起來香氣十足,而雞肉也是選用最頂,可以吃到生食級雞肉真的很特別,無論是家庭聚餐或和朋友下班喝一杯都很適合,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