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新竹城隍廟周邊伴手禮除了大家所知道的西大包、貢丸和米粉外,還有一家用中藥包裝滿滿文青感的山田麻糬製造所,生巧克力大福和生乳酪系列大福超級推!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山田麻糬製造所

店家名稱:山田麻糬製造所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8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928 325 001
官方粉絲團:Yamada麻糬製造所

 

山田麻糬製造所 環境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山田麻糬隱身在巷弄內,聽說假日總是大排長龍,我們平日去就只有小排了一下。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數量多的時候會用上排的紙盒裝,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四個以上的少量就是用可愛的中藥包裝哦!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旁邊內用區上方有螢幕顯示叫號取餐。內用區很簡易,裡面只有三個長板凳和一個小小方桌。

 

山田麻糬製造所 菜單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菜單主要是看這張,左邊是常態性,右半部為季節性,印象中夏天會有芒果生乳酪,冬天是草莓口味,中11月去的時候買到葡萄,也有看過蘋果,水果都是季節性的。

 

山田麻糬製造所 推薦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一共買了四個口味,包含常態口味的芋頭、紅豆,還有需要冷凍保存的生巧克力與葡萄生乳酪。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四種口味外觀都長一樣,都是撒上黃豆粉,麻糬使用的是台灣池上米。

 

芋頭大福 $30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芋頭口味綿密不會太甜,常溫系列的皮比生乳酪系列稍微厚一點。

 

紅豆大福 $30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紅豆也很不甜,但有點太不甜了XD 紅豆跟外層的黃豆粉很搭。

 

葡萄生乳酪大福 $48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系列我都是退冰五分鐘後直接吃,外皮又Q又薄,搭上裡面香甜的葡萄生乳酪超像在吃冰淇淋,是今天吃到覺得最好吃的!我們內用的時候旁邊的客人弟弟也說他覺得葡萄的最好吃XD

 

生巧克力大福 $42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生巧克力使用了66%的法芙娜,裡面以少許堅果點綴,吃起來像是麻糬包上大人味的巧克力冰淇淋,而且和外面黃豆粉搭配意外地和諧欸!

 

山田麻糬製造所 二訪 推薦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到粉專說今年草莓季到三月底,於是又找了一天去買了草莓和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蜂蜜生乳酪口味!

 

蜂蜜生乳酪大福 $42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蜂蜜生乳酪口味吃起來味道有點類似檸檬起司塔的內餡,蜂蜜味道淡淡的,裡面還放了餅乾,而綠色一絲一絲的是綠檸檬皮,非常清爽好吃呢!

 

草莓水果大福 $48

【新竹美食】山田麻糬製造所,中藥包裝日式大福 生乳酪系列超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草莓大福不像綠葡萄的一樣裡面有生乳酪,就是純粹的一大顆草莓,想比之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包生乳酪系列的啦!

 

山田麻糬製造所 評價

山田麻糬製造所充滿濃濃日式風情,連外包裝都很用心可愛,但常態紅豆和芋頭真的太不甜,習慣吃傳統麻糬的朋友會很不習慣哦!不甜到連我男友都不習慣了XD 如果只是為了買常態口味而大排長龍,老實說會覺得失望的,但葡萄生乳酪和生巧克力真的超好吃!!!冷凍稍微退冰五分鐘後吃起來就是麻糬冰淇淋啊!山田麻糬製造所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