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姚德和青草號為永樂市場周邊的三家青草茶店之一,新一代接手後店面環境變成懷舊文青風,一眼望過去真的非常顯眼,我們就去買來喝看看囉!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姚德和青草號

店家名稱:姚德和青草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55號
營業時間:08:00-19:00,週日08:30-18:00
電話:02 2558 9510
官方粉絲團:姚德和青草號

 

姚德和青草環境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姚德和青草號的位置就在永樂市場入口對面,由後代接手便積極轉型,不只店內環境裝潢成復古懷舊風,商品也做了文青包裝的沖泡茶呢!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

各式青草、藥草茶包應有盡有!當然傳統的一大包原始藥草也有販售。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旁邊就是迪化街,便會有許多觀光客特別繞過來買茶,在地人更是會買一杯直接在路邊喝起來XD 店內也是有座位可以稍坐休息。

 

姚德和青草菜單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泡好的茶就這四種,然後都是做冰的哦!若要買大杯就是雙倍價。

 

姚德和青草推薦

青草茶 $20

蜂蜜蘆薈茶 $30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翹臀吃四方姚德和家的青草茶相較於旁邊的滋生味道比較不會那麼濃厚,口味比較符合年輕人,走一個小清新路線,薄荷的微涼和甘草的微甜帶有淡淡青草香,但後味回甘的部分就比較不明顯了。
蜂蜜蘆薈茶若常喝調和蜂蜜的人應該會不習慣,相較之下不會那麼濃那麼甜,裡頭的蘆薈也是店家手切,喝起來很天然。

 

姚德和青草評價

姚德和青草號就開在永樂市場對面,在大稻埕逛累了可以來這喝一杯涼欸解解渴,整體口味偏清爽,適合不愛厚重口味的朋友,在這邊介紹給大家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