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西門這家永富冰淇淋已開業超過一甲子,第一代老闆向日本人學習古法技術製作紅豆、雞蛋與芋頭外,又創新發展了桂圓、李梅、花生等口味,三球45元,在炎熱的天氣吃真的很消暑。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永富冰淇淋

店家資訊:永富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 2314 0306
官方粉絲團:永富冰淇淋

 

永富冰淇淋 環境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

 

永富冰淇淋 菜單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客可以選三球,三球45元。

 

永富冰淇淋 推薦

桂圓 李梅 花生 $45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最上面是桂圓,接著是李梅,最底下是花生。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桂圓口味真的可以吃到龍眼乾哦!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李梅可以吃到梅子果肉,最下面花生是沒有顆粒的但是有濃郁的花生香氣

 

芋頭 草莓 紅豆 $45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芋頭沒有顆粒,味道淡雅口感綿密。草莓顏色雖然很化學,吃起來卻不會有可怕的香精味還不錯

 

【西門站美食】永富冰淇淋,西門町古早味冰淇淋還有賣冰淇淋蛋糕(菜單) @翹臀吃四方紅豆口味可以吃到整顆紅豆。

 

永富冰淇淋 評價

在台北突然想吃傳統叭噗不用跑到宜蘭阿宗啦!在西門永富冰淇淋就可以吃到了,個人喜歡李梅和桂圓,可以吃到果肉很讚!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