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某天在基隆往長榮飯店散步的路上經過了這家玉山號小吃店,目光不自覺得被它的復古招牌吸引,他們的排骨炒飯就像炸卜肉,酥酥脆脆好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玉山號小吃店

店家名稱:玉山號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00號
營業時間:10:30-20:00(週三、週日公休)
電話:02 2423 6250

 

玉山號小吃店 環境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招牌真的好復古,很難不被吸引吧!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

 

玉山號小吃店 菜單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玉山號小吃店賣的種類很多,不只炒飯和燴飯,還有便當和一些類似熱炒店會有的菜色。

 

玉山號小吃店 推薦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一個吃中餐,點了排骨炒飯和餛飩湯,在用餐的同時聽到很多客人都點用台語點了雜菜麵,也就是什錦麵外帶回去。

 

排骨炒飯 $90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排骨炒飯是玉山號最有名的料理,他們的排骨炒飯不是炸完再切,還是切塊後裹粉,所以四周都有麵衣包著。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無骨排骨酥酥脆脆,吃起來更像炸卜肉。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 排骨炒飯真的就是炒飯欸!沒有加蛋,不是蛋炒飯,後來看菜單加蛋加10元。炒飯裡面放大陸妹我第一次看欸XD 調味是簡單的醬油香,很像媽媽隨性做的家常料理。

 

餛飩湯 $35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玉山號小吃店,招牌復古的家常料理 排骨炒飯好特別(菜單) @翹臀吃四方餛飩湯裡有七顆餛飩,湯頭應該是用豬骨熬的還不錯,餛飩中規中矩。

 

玉山號小吃店 評價

玉山號小吃店復古招牌底下販賣著各式料理,排骨炒飯很蠻特別,不過想吃蛋炒飯記得要講加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