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有許多家魯肉飯,每家都各具特色,22號豬腳蝦仁焿以滷豬腳聞名,31號天一香本身就很有名氣,我最喜歡的除了有29號滷肉飯專家,還有這家7號阿媽的滷肉飯,不只有賣炒蔥蛋和青菜,甚至還有蔥爆肉片,點一點就會不小心變成熱炒店XD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竹筍肉湯,一般來說是給半肥半瘦,想要減脂的人也可以指定要全瘦,蛋白質滿滿CP值超高!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阿媽的魯肉飯

店家名稱:阿媽的魯肉飯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7號攤位
營業時間:12:00-20:00

 

阿媽的魯肉飯 環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阿媽的魯肉飯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即使雨天依舊人氣不減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前面有兩個爐子,左邊有大腸頭、白蘿蔔和油豆腐,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右邊是各類湯品,有鹹菜豬腸、排骨和豬腳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料區有醬油膏、生辣椒將與甜辣醬,可以自己拿旁邊的碟子去裝。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魯肉與魯筍絲分兩鍋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阿媽手法超豪邁的,給的份量都滿滿滿!

 

阿媽的魯肉飯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阿媽的魯肉飯特色就是湯品種類超多,還有很多炒類可以點,而且還是現炒的!超猛!

 

阿媽的魯肉飯 二訪推薦

蔥爆肉片 $10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次二訪想來些不一樣的,就點了這個蔥爆肉片,醬汁搭上蔥與蒜充滿鹹香,肉片有厚度且份量十足,紅色的辣椒讓整體看起來更美,真的色香味俱全。

清飯 $15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點了重口味的蔥爆肉片,這次就不點魯肉飯,而是選了清飯,也就是白飯的意思。將蔥爆肉片林在白飯上,自製了類似蔥爆豬肉蓋飯的感覺真的超讚!

 

炒青菜 $3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高麗菜用大鐵鍋炒充滿了鍋氣,爽脆好吃!

 

鹹菜豬腸湯 $5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鹹菜豬腸湯喝起來有鹹菜的微酸,加上豬骨熬的湯喝起來相當清爽又不顯單薄,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鹹菜豬腸為老闆每日手工將其綑綁,腸子的Q搭配鹹菜的微脆以及帶有嚼勁的結繩,讓整體吃起來不無聊。

阿媽的魯肉飯 推薦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個人吃這樣真的很爽XD

 

魯肉飯 $2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阿媽的魯肉飯雖然有加油蔥,但油蔥味不會很明顯,作用是平衡味道,整體吃起來鹹香鹹香充滿古早味,魯肉肥瘦皆有,切得蠻大塊的,然後阿媽魯肉給的很多!

 

炒蔥蛋 $15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炒蔥蛋除了蔥香,用大鐵鍋炒吃起來鍋氣十足!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喜歡淋上生辣椒醬,這醬料帶一點甜,拿來沾湯裡的肉片也很好吃,對我就是懶得再拿一個碟子裝醬,XD

 

竹筍肉湯 $6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筍肉湯份量超多!!!這樣一碗60元真的太划算了!!!竹筍在哪看不到對吧!因為肉超級多呀!都被蓋在下面了!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來了來了!給各位看看竹筍在這裡!他們的湯頭清甜好喝!

 

炒青菜 $3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 阿媽的魯肉飯,滷肉飯好吃筍肉湯份量超多(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每次去幾乎都是炒高麗菜,這天突然上了鵝白菜,用蒜頭清炒,整餐吃起來營養超均衡,讓外食族們也可以吃得又飽又健康!

 

阿媽的魯肉飯 評價

阿媽的滷肉飯,堪稱基隆廟口滷肉飯界的熱炒店,除了充滿古早味的滷肉飯,還有賣現炒的蔥蛋、青菜甚至蔥爆肉片,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竹筍肉湯,份量十足,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