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近期手搖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2012年創立於台中,近兩年開始陸續在北部展店而打開知名度,使其開始竄紅應該就是他們的招牌粉粿,不是市售的黃色而是呈現深褐,口感也不盡相同,而最近又研發了新品逮丸奶茶造成了轟動,超級無敵難買!以下為大家介紹去一沐日時可以點什麼?好喝嗎?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一沐日 內湖江南店 資訊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一沐日 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1:00-20:00
電話: 02 2627 5998
官方網站:一沐日
官方粉絲團:一沐日

 

一沐日 新店民族店 資訊

店家名稱:一沐日 新店民族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46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2:00
電話: 02 2913 3688

 

一沐日 菜單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一沐日 推薦

奶蓋綠茶 $60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奶蓋沒有單拍所以用這張大圖,一沐日的奶蓋不太鹹也不太奶,比較扎實不易消泡,但也較難與綠茶融合,有點膩口,不太推薦。

 

粉粿黑糖檸檬$60

粉粿桂花檸檬 $60

油切蕎麥茶+招牌粉粿  無糖 $45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粉粿系列我就一起講,粉粿黑糖檸檬粉粿桂花檸檬是菜單上搭配好的,連甜度和冰塊都是固定,雖然有檸檬為整杯增加酸感,但對我來說仍然太甜了,沒辦法整杯喝完。
因為本身不愛喝甜茶,也剛好看到很多網友大推無糖油切蕎麥茶加粉粿,於是就點了一杯來試試,不但可以喝到蕎麥香,加上粉粿自帶微甜,整體搭配很剛好,若有不愛喝甜茶但又想嘗試一沐日招牌粉粿的朋友可以這樣點!大推!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是一沐日家的粉粿,是不是和普遍認知那種黃色粉粿長得很不一樣!讓我來形容他的口感,吃起來有點介於仙草凍和蒟蒻中間,本身就有甜,就像有些珍珠會有黑糖的甜味一樣,反正就是很特別很好吃!果然是招牌!

 

桂花蕎麥茶 $50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蕎麥桂花茶只有全糖和半糖,半糖就是減蜜,蕎麥和桂花兩種香氣搭起來其實很不錯,半糖蠻剛好的,喝到後面可以看到裡頭有桂花花瓣,蠻浪漫的XD

 

洛神金萱 內含琥珀珍珠 $65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來點了本季新品洛神金萱,點洛神金萱就會包含琥珀珍珠了哦!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員說洛神賣完了,第二次去是金萱賣完了,我以為我在看偶像劇,男女主角到底要錯過幾次!!!這趟總算讓我遇到了齁!就讓我來看看兩位是否合相?能不能有HAPPY ENDING!
這款也是甜度冰塊固定,看到這命盤依照之前經驗覺得不太妙,仔細喝用心品嚐,一入口可以喝到洛神的酸甜,尾韻帶有金萱淡淡的奶香,但如果是茶和珍珠一起吸就會感受不到,但個人覺得這款不會過甜,慢慢喝我可以喝完,洛神和金萱還不錯配,祝你們永浴愛河!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給大家看看琥珀珍珠,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再來一張!黃色和粉色也是挺夢幻!珍珠口感是屬於黏又帶點Q那種。

 

一沐日 二訪 推薦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逮丸奶茶上市就造成轟動,跑了好多家店都售完真的很心累,好險有超厲害的朋友救援在新店民族門市買到,我就立馬會合一起開箱啦!

 

逮丸奶茶 $65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一沐日,一沐日推薦 一沐日粉粿 逮丸奶茶(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逮丸奶茶是使用草仔粿搭配竹香翡翠奶茶,翡翠奶茶將艾草和竹香與奶香融合,再搭上如同小湯圓口感的草仔粿,裡面當然沒有包紅豆跟蘿蔔絲XD 嚼著嚼著艾草香氣慢慢釋出真的很讚!這麼特別的飲料難怪會那麼難買!

 

一沐日 評價

第一次去一沐日要點什麼好?不愛喝甜茶又想嘗試招牌粉粿的話,個人推薦無糖油切蕎麥茶加粉粿,螞蟻人推薦粉粿黑糖檸檬,新品逮丸奶茶也很好喝但目前很難買!奶蓋控就去點別家XD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