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北投市場周邊美食推薦這家老字號的高記茶莊高記茶莊從早上6點半開到晚上10點,第一次我是晚上九點多去,買了一杯無憂茶邊晃去附近吃牛王子牛排攤XD,第二次我是白天去買邊喝邊排矮仔財滷肉飯X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高記茶莊

店家名稱:高記茶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交通方式: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06:30-22:00
電話:02 2896 3568

 

高記茶莊 環境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旁邊那一箱一箱就看得出來高記生意有多好了!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 排隊箭頭都標示在地上了,今天晚上九點多去都快打烊了,生意也還是不錯!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張是二訪,白天人超爆多啦!

 

高記茶莊 菜單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菜單上除了原茶還有果汁類,也有古早味的冬瓜茶系列。原茶還有保留古早味的袋裝,只是袋裝無法去冰及調甜度哦!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 五月開始賣桑椹了,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桑椹檸檬!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綠色招牌以外,又新增了紅色部分的蜂蜜系列

 

高記茶莊 推薦

無憂茶 $25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無憂茶也就是烏龍茶加上綠茶,烏綠無慮無憂茶!其實就是杯好喝的烏龍綠啦XD
我點了一杯無糖少冰,在悶熱的夜晚喝上一杯,煩躁感都消除了!

 

高記茶莊 二訪推薦

無憂茶 $25

仙草蜜 $25

桑椹檸檬 $25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不喜歡喝甜的朋友聽了我的推薦買了無糖無憂茶,他們家的烏龍綠(烏綠=無慮)和上次喝得一樣順口好喝。

仙草蜜則是不能調甜度,喝起來甘甜順口,充滿古早味。

這次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桑椹檸檬,桑椹檸檬裡面有很多大顆的桑椹,所以是用粗吸管喝,在炎熱的天氣喝這種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的飲料真的超過癮!朋友還喜歡到買了他們家的罐裝純冰糖桑椹回去呢!

 

【飲料推薦】高記茶莊,北投市場飲料店 無憂茶有杯裝還有超大袋裝 (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到我們在拍照,剛買完紅茶路過的叔叔很熱情地問我們要不要拍他的戰利品XD 他說在地人都是直接買袋裝回家倒出來爽爽喝,這樣一大袋才60元,但要注意的是袋裝不能去冰跟調甜度。

 

高記茶莊 評價

若有來北投市場逛逛,推薦這家高記茶莊!喜歡無糖的朋友很推薦無憂茶,夏天記得來一杯桑椹檸檬!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