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夏天天氣熱不想早起吃飯的話推薦這家牛王子牛排攤,從下午三點半開到半夜兩點,當成午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雙拼或排餐加小卷可以吃得飽飽飽!若晚上10點前去,也可以再買杯附近的高記茶莊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牛王子牛排攤

店家名稱:牛王子牛排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75號
交通方式: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5:30-02:00
電話:0954 093 662

 

牛王子牛排攤 環境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牛王子位於北投市場周邊的一家小攤,有戶外座位也可以內用。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此為內用座位區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是被朋友帶來吃的,他說突然很想念牛王子冰得要死的鐵桶紅茶XD 紅茶真的又冰又好喝!
飲料機左邊是洛神花茶,右邊是無糖綠,洛神花茶很稀很甜我覺得不行,無糖綠不夠冰,果然用鐵桶才是最讚的!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 除了飲料還有香濃的玉米濃湯,這些都是免費隨人喝啦!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桌上醬料除了番茄醬和黑胡椒,還有美美辣醬跟紅人A1牛排醬。

 

牛王子牛排攤 菜單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雖然是平價牛排,但也有分成一般牛排、帶骨牛小排、雪花沙朗和相較之下貴一點的肋眼牛排。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雞豬可選,排餐還可以加80元多一個小卷變成海陸雙拼!

 

牛王子牛排攤 推薦

牛排+小卷 $240 (160+80)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我這次點了安全排雞腿加上小卷,這整盤送上來我真的嚇一跳,沒想到小卷那!麼!大!
夜市牛排標配的陳年鐵盤是一定有的,還要攤開衛生紙防噴才稱得上是專業吃!太陽蛋送上來的時候翻面加熱是我的吃法。
醬汁的部分是蘑菇和黑胡椒綜合,畢竟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了!!!
除了主餐的雞腿排和小卷份量很巨以外,下面的烏龍麵也是多到嚇嚇叫,有一種餓是牛王子老闆怕你餓XD

 

牛+牛 $240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男友阿竹點了牛加牛,走一個牛年style,簡單又粗暴!這牛肉軟嫩不會難咬。

 

【北投美食】牛王子牛排攤,北投市場周邊必吃 排餐加小卷飽到天靈蓋便宜CP值爆表(價錢菜單) @翹臀吃四方然後這位先生跟老闆說他不要醬,已經超越了小孩子才做選擇的這句名言,他根本不選!我以為是健身健到走火入魔,結果餐送上來後,馬上拿起旁邊的紅人A1牛排醬,並說道 我要走自己的路!
紅人牛排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想吃黑胡椒和蘑菇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牛王子牛排攤 評價

牛王子牛排攤從下午開到半夜2點,可以一路廢到太陽快下山再出來覓食!主餐份量十足,還可以用80元加購到一個超大的小卷,店內超冰的鐵桶紅茶和香濃的玉米濃湯讓你喝好喝滿,絕對讓你吃飽飽,CP值高到破錶,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