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宏美水晶餃店招牌上面寫著原宏益水晶餃,兩家也是有淵源,但宏美除了水晶餃還有賣包子,個人覺得宏美的水晶餃比較油,宏益相對來講較清爽一些。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宏美水晶餃

店家名稱:宏美水晶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31號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 2314 4537

 

宏美水晶餃 環境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去很好玩的是,除了老闆和老闆娘衣服配色跟店招牌相同為一藍一綠外, 點餐的客人剛好也穿綠衣藍褲,大家都跟店招牌dress code!

 

宏美水晶餃 菜單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宏美除了水晶餃外還有賣各式包子。

 

宏美水晶餃 推薦

水晶餃 $12 一顆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宏美水晶餃是用蒸的,不同於苗栗水晶餃的三角形,也不是湯滷味的水滴型,而是類似小籠包的大小形狀。
宏美的水晶餃皺摺在上面,皮的厚薄度整體比較不平均,而宏益收口在下面,整顆厚薄度很平均。
宏美口味上比較油,熱熱吃還可以,但放涼吃起來就不太行。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餡有筍丁跟豬肉。

 

蛋黃肉包 $30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包子長得很可愛,今天的包子皮很不錯,不會蒸得軟軟爛爛的。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宏美水晶餃(宏美蛋黃肉包),西門町40年老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蛋黃肉包的餡其實和水晶餃是一樣的,只是多了顆鹹蛋黃,而因為肉餡偏油,就不會覺得蛋黃乾,達到了口感上的平衡。
與水晶餃相比,個人覺得蛋黃肉包的表現相較之下更好。

 

宏美水晶餃 評價

宏美水晶餃為西門40年以上老店,除了水晶餃外還有賣各種包子。水晶餃與蛋黃肉包內餡相同,差別只在蛋黃,水晶餃吃起來偏油,但放在肉包裡就很剛好,肉包比水晶餃好吃,在這邊介紹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