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西門町銅板小吃推薦這家宏益水晶餃,一盒六顆100元有找,這水晶餃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可以自己吃一小盒,也可以和朋友分食吃巧都很棒!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宏益水晶餃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宏益水晶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4之2號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原為08:30-20:30,疫情時間暫時調整為11:00-18:00
電話:02 2314 5031
官方粉絲團:宏益水晶餃

 

宏益水晶餃 環境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做好的水晶餃會放在保溫蒸籠箱內,待客人點完餐後取出購買數量,所以拿到時是熱騰騰的哦!

 

宏益水晶餃 菜單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宏益除了販售水晶餃還有賣南部粽,去的時候因為端午將近看到好多叔叔阿姨們來買肉粽。

 

宏益水晶餃 推薦

水晶餃 $12 一顆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單買一顆會用透明塑膠袋裝,六顆則用白色小餐盒,而購買十二顆就會用透明塑膠盒裝。
這水晶餃不同於苗栗水晶餃的三角形,也不是湯滷味的水滴型,而是像上海生煎包大小的圓形,長得非常可愛!

 

【西門站美食】宏益水晶餃,西門町四十年老店如同上海生煎包大小水晶餃(菜單) @翹臀吃四方熱騰騰的時候我們吃了一些,口感介於鹹湯圓和苗栗水晶餃之間,放涼約3小時後又吃了其餘的,個人更喜歡放涼後的口感,更加Q彈好吃!
內餡並非胡椒派系,而是純粹的滷肉香,加上筍丁非常脆口,和外皮的Q做出了不同的層次。而這家相較於另一家兄弟店宏美水晶餃,宏益更加清爽。

 

宏益水晶餃 評價

宏益水晶餃可單買一顆也可以買整盒,想要嚐鮮或填飽肚子都很推薦,像我一樣買6顆一盒100元有找,熱熱吃或放涼吃口感不同,但都很好吃!去西門町逛街沒有太餓又想稍微吃點東西很適合買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