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市區週邊有許多家居酒屋,夜食丸太、擇食、小樽食堂、七年級、饗㵑等,今天介紹的這家螢火Hotarubi店內具有濃濃日本味,環境很適合和家人朋友聚餐。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螢火居酒屋

店家名稱:螢火Hotarubi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巷1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2 2426 0709
官方粉絲團:螢火Hotarubi

 

螢火居酒屋 環境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以居酒屋來說位子算多,裝潢幾乎都是木頭,並以各種酒瓶、酒桶做擺飾。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廁所門口的牆面是滿滿航海王。

 

螢火居酒屋 菜單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各類菜色應有盡有,連酒單也很豐富。

 

螢火居酒屋 推薦

黑椒毛豆 $5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黑胡椒毛豆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味道。

 

芥末章魚 $8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芥末章魚下面還鋪了紫洋蔥,但論味道的話夜食略勝一籌。

 

烤鮭魚味噌飯糰 $5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飯糰有點濕且偏軟,但鮭魚肉塊蠻大的。

 

Asahi朝日生啤三公升酒柱 $80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三公升酒柱很有視覺效果,但如果人數量不夠多,或沒有很多人要喝酒,要續第二第三杯時會因為放久變不冰,若是上述情況覺得點單杯會比較適合。

 

豆苗蝦仁 $15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蝦仁粉裹得有點厚,但豆苗好吃。

 

明太子雞肉串 $12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明太子雞肉串中規中矩。

 

揚出豆腐 $12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揚出豆腐上面還撒了柴魚片和海苔絲,雖然味道很不錯但炸衣和豆腐有點容易分離。

 

肥牛鮮蝦捲 $13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在蝦子外面卷上了肥牛,牛肉的嫩搭上蝦子的微脆還不錯。

 

酥炸雞軟骨 $12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雞軟骨每個塊頭都蠻大的炸得也很好,可以擠上旁邊的檸檬會更清爽,點這道配酒吃很爽!

 

酥烤肥腸串 $12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肥腸切的較薄,可能這樣比較能夠做出酥酥的口感,上面還搭了蒜苗。

 

 US牛小排串 $17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吃牛小排串可配旁邊的醃漬洋蔥。

 

酥炸話匣子 $80

【基隆美食】螢火Hotarubi ,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味氣氛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其實就是炸天婦羅,這到我們當天點了兩次,第一次切得比較大所以口感偏軟,第二次切得較薄就酥脆的像餅乾,雖然很手工但品質就會比較不穩定,但也不失為配酒好夥伴。

 

螢火居酒屋 評價

螢火Hotarubi的食物口感和味道都很中規中矩,沒有什麼令人太有記憶點的料理,但也不會到踩雷的程度,主要是它就在基隆市立醫院對面,離基隆廟口夜市也不算遠,加上用餐環境好,所以很適合來這和家人朋友聚餐,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