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應該是我目前在台北最喜歡的一家蚵仔煎,比起圓環邊蚵仔煎那種厚厚QQ的粉漿,我更喜歡煎得赤赤脆皮的!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店家名稱: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
營業時間:17:30-00:30
電話:0920 901958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環境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位於廣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就是艋舺夜市,和華西街夜市幾乎就是連在一起的,反正都是萬華夜市,施家已在此開了三十多個年頭。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攤販後面有大概四五桌的座位,將近六點就快要坐滿了。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菜單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蚵仔煎,不敢吃蚵仔的朋友又想要補充蛋白質還有蝦仁煎可選擇,若只是想吃脆皮而已也可以選蛋煎。
他們的蚵仔是東石直銷,所以也有賣蚵仔湯和乾蚵,還有賣了一個比較跳痛的豆皮壽司,來過這麼多次很少看到有人點就是了XD。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推薦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點了蚵仔煎和蝦仁煎,雖然賣80元但整體蠻大的。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非常做作的挖了個大洞,讓各位看看裡面的海鮮們XD

 

蝦仁煎 $80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蝦仁偏小但是數量不少哦!我以前學生時期不太敢吃蚵仔但又想吃這種煎類的話,都會很開心店家有賣蝦仁煎,裡面還有小白菜,其實整體營養蠻均衡的。
醬汁是甜辣醬,外皮酥酥,沾到醬汁的內層又保有粉漿感,我真的很喜歡!

 

蚵仔煎 $80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最近我發現自己不是不敢吃蚵仔,是因為吃過不新鮮的所以會怕那種腥味,施家的蚵仔是東石直銷,又大又新鮮,我覺得很好吃!如果敢吃蚵仔真的建議大家還是點蚵仔煎,他們家點蚵仔煎CP值會比蝦仁煎高!

 

【萬華美食】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白鍾元推薦東石直送超酥脆蚵仔煎(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看這脆皮,我真的無法抵擋!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評價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是我台北最喜歡的蚵仔煎,無論是蛋餅或蚵仔煎我都是脆皮派,這樣煎得赤赤的蛋煎真的太深得我心,加上新鮮的蚵仔就是最棒的組合!如果有去萬華逛夜市很推薦這家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