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中山站推薦這家川渝小吃坊,一直都知道這家很夯的川菜小館,算是慕名而來,傍晚5點一開店進去想說也還好嘛沒什麼人,點完餐後坐下隔10分鐘往後看已經坐了九成滿,觀察了一下大多是剛下班的附近上班族,若是一個人來幾乎都是點酸辣粉,多人共食就會看到皆有口水雞,在附近價格算親民又有冷氣,難怪很受親睞!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川渝小吃坊

店家名稱:川渝小吃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電話:02 2559 9101
官方粉絲團:川渝小吃坊 台北總店

 

川渝小吃坊 環境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冰紅茶微糖,而冰綠茶是無糖,川菜很辣這真的很需要啊!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5點進場只有包括我們幾隻小貓而已,坐在最裡面的我5點10分一轉頭都傻眼了,突然做了九成滿,離場後還看到外面在排隊呢!
因為真的很夯很多人想吃,為了不大家排隊等太久,店家座位間隔很小,用餐環境偏擠,出入有點不方便,很注重用餐環境的朋友可能要再考慮一下哦!

 

川渝小吃坊 菜單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用和外帶菜單各有兩張,紅色那張比較算是大菜類適合很多人一起吃,黃色屬於小吃一個人也能點。
紅色那張上面有酸辣土豆絲,而外面冰櫃小菜區也有土豆絲,價位不同,小菜區的價位一律45元。

 

川渝小吃坊 推薦

涼拌鳳爪 $45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小菜無法調辣度,這道涼拌鳳爪屬於微辣,香香辣辣很入味。
鳳爪口感很好,不會爛爛的,用人譬喻就是有在勤奮練鋼琴的手,有訓練有差,好吃XD

 

肥腸酸辣粉 (湯)$135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所有可以調辣度的我都選微辣,湯頭喝起來微酸微辣帶有花椒香,對我來說是很舒適的酸辣度,個人蠻喜歡的。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其實一開始送上來有點疑惑,因為上面不是我所認知的肥腸,這應該是小腸吧?但是份量蠻多的。
我很喜歡上面的酸豆角,提升了整碗酸辣粉的層次。
然後要提醒各位朋友,這碗肥腸酸辣粉上是酸豆,但菜單上的豌豆雜醬麵就真的是豌豆,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不要點錯了!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酸辣粉粗細差落差滿大很有手工感XD,但有些人覺得是缺點,吃起來很像更Q的米苔目。因為自己一直都是粗麵Q麵派,所以很喜歡這種又Q又粗的酸辣粉口感。

 

口水雞 $160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口水雞是川渝的招牌菜,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道我也是選微辣,裡面有整隻雞腿,適合二至三人分食。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口水雞是招牌菜但我沒有很喜歡,覺得整支雞腿浸泡在辣油裡有點太油膩,醬汁偏鹹,雖然麻麻辣辣很下飯,但後味會回苦。
為了這道我們有加點了白飯。

 

紅油炒手(乾) $95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紅油炒手我們點乾的,然後也是選微辣,整盤裡面有十顆炒手,下頭鋪了豆芽菜,灑了白芝麻和花生粒增添口感,蔥花讓整盤顏值更為提升。
醬汁蠻麻的,辣油算香,調味還不錯,但我還是更喜歡美景紅油炒手

 

【中山站美食】川渝小吃坊,台北四川料理推薦 必點重慶酸辣粉(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炒手皮偏厚,介於餛飩和水餃皮的厚度,內餡的味道吃不太出來,畢竟外面醬汁調味重,但整體吃起來是和諧的。

 

川渝小吃坊 評價

川渝小吃坊雖然有大菜,但座位真的偏擠,帶家人長輩來吃應該不太適合,應該會覺得夾菜很綁手綁腳,若是和比較不拘謹的朋友一起來,四個人是極限了。
肥腸酸辣粉雖然使用的好像不是肥腸,但酸辣粉本身和酸豆的搭配我很喜歡,而大家必點的口水雞個人覺得太油偏苦我不愛,涼拌鳳爪好吃,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