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北東區的頂好名店城除了頂好紫琳蒸餃外,這家美景紅油炒手也是周邊上班族的愛店。最近因為小老闆家有囍事生了寶寶而店休將近半個月,今天第一天復工我就迫不及待前往品嚐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美景紅油抄手

店家名稱:美景紅油抄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樓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東區地下街1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 2781 9004
官方網站:美景紅油炒手
官方粉絲團:美景紅油炒手
官方instagram:美景紅油炒手

 

美景紅油抄手 環境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美景紅油抄手位於頂好名店城B1。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美景在轉角的位子,今天下午四點去,平日的離峰時間也還是有兩組內用客人和外帶客人欸,不愧是美景!

 

美景紅油抄手 菜單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招牌炒手外還有麵食與湯品,以及各式小菜。
因為只有一個鍋子,麵與炒手不會同時煮,人多的時候就要稍微等一下了。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的小菜有豆乾、黃金泡菜與涼拌黃豆芽。

 

美景紅油抄手 推薦

紅油炒手 $75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內用也都是使用紙碗。我是點75元的,裡面有10顆炒手還有蔥花點綴。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外皮厚薄適中,皮不爛且非常Q彈!醬汁帶有花椒味,辣油很香!整體吃起來麻而微辣,真的太好吃了!!!吃到一半覺得剛剛應該點中份的XD

 

担担乾麵 $70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美景的担担乾麵上面放了花生粉,還有小白菜與蔥花做搭配。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麵條蠻有彈性的,口味吃起來是比較清淡口味的麻醬加上花生粉的香氣。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担担乾麵對我來說口味稍微清淡了點,所以我就加上一些紅油炒手與炒手醬一起吃XD

 

美景紅油抄手 評價

【忠孝敦化美食】美景紅油抄手,頂好名店城小吃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美景紅油炒手的招牌炒手真的非~常好吃,太晚去炒手會賣完哦!記得要早點去以免向隅,或是到官網訂購冷凍包裝回家自己煮。
麵食類我就覺得普通,這價位吃炒手我可以,麵的話會覺得CP值沒有那麼高,下次去我會直接點中份或大份的炒手!
恭喜小老闆生寶寶,也祝福美景紅油炒手駿程萬里,如同牆上春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