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香山沙丘賞夕陽之前,我們查到了附近有家超隱密的肉圓老店,深深被網路上的蒜泥照片給吸引,便抓緊時間去這家開業60年的鷹王肉圓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鷹王肉圓

店家名稱:鷹王肉圓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週三公休)
電話:0933 794 992

 

鷹王肉圓 環境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沿著google地圖導航,看到這招牌開進去就對了!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 鷹王就在這鐵皮屋裡!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鷹王肉圓創始於民國51年,到目前已開業一甲子,攤車的造型好復古好可愛哦!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

 

鷹王肉圓 菜單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要特別留意的是肉圓一份為兩粒,湯品還有各種排列組合搭配。

 

鷹王肉圓 推薦

肉圓一份為兩粒 $45

香腸一條 $40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點了一份肉圓和一條香腸,看看那滿滿的蒜泥,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打文章的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 醬汁除了蒜泥,那橘色醬汁甜甜鹹鹹的。
肉圓皮不算薄吃起來頗Q,內餡就是單純的紅糟小肉塊,沒有筍丁或其他東西,皮和醬汁比較是主角,肉餡反而成為綠葉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香腸充滿了碳香,本身調味就非常好了!再搭上蒜泥大口吃真的太爽!!!後來覺得蒜泥不夠還去向老闆加,又給我們滿滿一大匙,彷彿不用錢XD

 

骨仔肉湯 $45

【香山美食】鷹王肉圓,在地隱密一甲子肉圓老店,超推香腸尬蒜泥(菜單) @翹臀吃四方骨仔肉湯湯頭很好喝,但肉真的偏小了點,沒有那種吃肉片的感覺。

 

鷹王肉圓 評價

鷹王肉圓最令我驚豔的不是肉圓反而是香腸,難怪大家香腸都點滿滿一盤。若下次又有來新竹香山玩,我就會點三份香腸尬蒜泥爽爽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