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欸!等一下要不要去紫琳?」在物價跟租金都很高的東區,頂好紫琳蒸餃館真的很平價,是上班族的好朋友!今天中午看到滿滿等待用餐的人潮,都快要圍成一圈了,頓時以為自己在玩貪食蛇X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頂好紫琳蒸餃館

店家名稱:頂好紫琳蒸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樓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東區地下街1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752 0962
官方粉絲團: 頂好紫琳蒸餃館

 

頂好紫琳蒸餃館 環境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頂好紫琳蒸餃館位於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除了紫琳外,旁邊的美景紅油炒手也很不錯!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人潮滿滿的這區就是頂好紫琳蒸餃館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內外場人員都很多!師傅們正在馬不停蹄地桿麵團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醬料自取,應有盡有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小菜也是自取,種類算是滿豐富的

 

頂好紫琳蒸餃館 菜單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紫琳蒸餃販賣的種類非常多,有蒸餃、鍋貼、麵食與餅類,湯不只有酸辣湯,也有牛肉湯與羊肉湯欸!更厲害的是還有季節甜品,冬天是紅豆紫米桂圓粥,夏季則是冰綠豆粥,價位在東區來說真的是超級便宜,但就不知道份量如何?來點個幾樣感興趣的吃吃看唄!

 

頂好紫琳蒸餃館 推薦

鮮肉蒸餃 $100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名都叫頂好紫琳蒸餃館了,就點了一份鮮肉蒸餃來嚐嚐,一籠裡面有十顆。皮偏厚但蠻有彈性的,不會濕濕爛爛且不易破,口感我滿喜歡的!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內餡是非常細的絞肉加上芹菜,味道滿重的哦!不敢吃芹菜的朋友們要慎點,吃到應該會崩潰,這品項可能改名叫芹菜鮮肉蒸餃比較妥當XD 雖然不是超級令人驚艷,但以這價位與份量算是還OK。

 

鍋貼 $80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鍋貼一份10顆,不修邊幅有酥酥的地方深得我心!外皮也是很有筋性,分開鍋貼的時候不太會破。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各位害怕芹菜的朋友們!這鍋貼的內餡跟上面鮮肉蒸餃的一模模一樣樣!登愣!然後芹菜同好會的朋友們趕快點爆這兩款,你們會很喜歡的XD

 

小黃瓜 $40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小黃瓜在自助小菜區,小菜均一價40元,這小黃瓜不是酸酸的那種,是微鹹加上香油的風情,口感爽脆,外食族也要記得補充點蔬菜哦!

 

大餅捲牛肉 $105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以台北東區來說,105元的牛肉捲餅真的很平價,餅皮並非薄脆類型,而是很有嚼勁且超級厚實!
僅論份量,一般女生吃一個就會很飽,可能會覺得很划算,但若要談論口感,我會覺得餅皮太厚了!咬起來咀嚼肌很酸,餅皮與牛肉的比例很不平衡,若單點一張蔥油餅不要捲起來,那口感應該才會是比較好的。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裡面包了蔥段與牛肉,我後來嘴巴真的咬得太痠了,就把餅攤開來吃,改變不了別人我就改變自己嘛XD

 

牛肉蛋花湯 $45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已經吃了太多絞肉類的食物,就點了一碗牛肉蛋花湯轉換口感!

 

【忠孝敦化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東區平價美食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清淡的紅燒湯底加上少許辣油提香,蛋花份量滿多的,裡面還有蔥花跟香菜,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味道,但在吃鍋貼、蒸餃與牛肉捲餅中間配個幾口這樣的湯,我覺得滿好的!

 

頂好紫琳蒸餃館 評價

頂好紫琳蒸餃館是東區的平價老字號蒸餃,陪著這區的上班族度過了好幾十年的用餐時光,是大家的好朋友!份量十足滋味也還不錯,CP值滿高的,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