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玖肆地瓜球是台中超夯的彩色地瓜球,它的顏色都是用天然的原食材去製作而成,一開始爆紅是因為外型神似小玉西瓜的地瓜球,後來還有神奇寶貝球、小蜜蜂地瓜球等,真的超可愛超吸睛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玖肆地瓜球 台灣創始店 資料

店家名稱:玖肆地瓜球 台灣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逢甲商圈)
營業時間:16:00-24:00(休假依粉專公告)
官方粉絲團:玖肆地瓜球-台灣創始店

 

玖肆地瓜球 環境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 玖肆地瓜球每次下鍋油炸的款式是以現場為主,無法指定款式,但每天不會只有一款,這次去是拿到繽粉彩色款。

 

玖肆地瓜球 菜單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菜單上有介紹各顏色是用哪些食材製成,價錢的部分小包30元,大份50元。

 

玖肆地瓜球 推薦

彩色地瓜球小包 $30

【逢甲夜市美食】玖肆地瓜球,純天然彩色地瓜球 寶可夢地瓜球(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買的是小包,小包30元大概有8顆,大包50元大概有16顆,其實買大包會比較划算!雖然顏色是彩色的,但老闆說味道其實都一樣,就是地瓜本身淡淡的甜味,沒有額外加糖,而且是全素的,素食者也可以吃哦!
整體吃起來就是QQ帶有淡淡甜味,和一般地瓜球味道其實並沒有太大差異,但顏色造型更加可愛,並且是天然的顏色而非色素,若吃膩了黃色地瓜球,可以去買買看玖肆地瓜球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