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早餐想要吃飽飽,可以來這家基隆在地人都會吃的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基隆的肉羹大多數都是屬於清湯加上肉塊裹漿,但這家是勾芡的湯加上帶筋的肉羹,以基隆來說是很特別的,不只肉羹還有燒賣可選擇!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68號
營業時間:06:35-14:00 (週日公休)
電話:0955 875 527
官方粉絲團:基隆帶筋肉羹

 

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菜單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以肉羹湯當基底,主食類除了常見的麵與米粉,還有飯、粿仔、冬粉、米粉,甚至是王子麵。想要均衡飲食還有燙青菜,而燒賣是基隆特有的大尺寸那種。
還有賣自製辣椒一罐$150。

 

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推薦

肉焿麵 $65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肉焿麵滿滿一碗很澎湃,肉羹大概有五塊,裡面有紅蘿蔔絲還有白蘿蔔片,不敢吃香菜的話記得先告知唷!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肉羹一般是使用赤肉,而飽福家選擇了前腿帶筋肉,處理費工但吃起來較有嚼勁,完全不會難咬,越嚼越香。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的肉羹當大多數都是清湯,飽福的卻是勾薄芡的哦!裡面有蛋花還有蒜酥的香氣,看起來是重口味但其實不會很濃厚,屬於清爽的味道。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旁邊有一罐自製辣椒醬,嗜辣者可酌量慢慢加試水溫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辣椒油香氣十足,喜歡的話也有販售哦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麵條吸附著勾芡的湯汁,在冷冷的天吃上一碗真的很棒呢!

 

燒邁 $12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肉焿麵我又點了兩顆燒賣,基隆的燒賣有別於港式與日式的珍珠燒賣,屬於大塊頭,之前朋友來基隆吃燒賣本來要點10顆,就被我強力阻止了XD,後面還有很多家要吃欸賣鬧啊!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的燒賣算是屬於吃粗飽的主食,飽福之前甚至舉辦過燒邁大胃王比賽呢!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旁邊有甜辣醬可以加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想說要拍照就擠得可愛一點XD,擠在上面或擠在旁邊沾著吃都可以,依照個人習慣。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家燒賣是很好吃的燒賣哦!外皮不會蒸到硬硬乾乾的,而內餡比一般店家多了紅蘿蔔,營養更豐富且不會有生味,燒賣內餡是魚漿加上豬絞肉,單吃鹹香鹹香,沾醬甜甜辣辣也好吃,喜歡的話也有賣生的可以回家自己蒸。

 

【基隆美食】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在地人早午餐推薦燒賣也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吃到一半聽到後面有客人在外帶點餐,跟老闆說要肉羹湯加燒邁5顆,燒邁放湯裡!雖然吃了那麼多次燒邁卻沒有這樣吃過。有點類似湯餃的想法,燒賣吸附湯汁後變得更加濕潤,燒賣的味道和羹湯的調味也好搭,這吃法我喜歡!

 

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評價

這家飽福米粉羹 基隆帶筋肉羹 約6點半就開門,早上吃可以飽餐一頓,因為賣到下午,睡得比較晚的朋友也可以拿來當作午餐吃!飽福離基隆廟口不會很遠,散步個10分鐘左右就會到了,離遠東泡泡冰蠻近的,若來基隆玩有在廟口附近住宿,也可以來嚐嚐這家在地人推薦的早餐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