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仁愛市場裡有各式料理,除了最大眾的海鮮料理例如吳姳麵館、台式炒飯炒麵、港式料理港仔味外,最近新開了一家名為初拉麵製作所的雞白湯拉麵,價格平實份量足,味道也不錯,CP值頗高!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初拉麵製作所

店家資訊:初拉麵製作所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樓
營業時間:10:30-16:00(週一公休)
電話:0983 141 511
官方粉絲團:初拉麵製作所

 

初拉麵製作所 環境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初拉麵製作所位在阿嬌炒麵和美華牛肉麵的轉角處,除了吧台區,還有兩桌一般座位區,雖然座位不多但翻桌率高。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牆上有湯頭製作的介紹,每日經歷五小時熬煮。

 

初拉麵製作所 菜單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原味的雞白湯拉麵,店家推薦的是蛤蜊雞白湯拉麵,每碗價格都不超過兩百,以拉麵還有現在的物價來講真的蠻便宜的。
菜單下方有加點區,原先拉麵的內容物除了豬叉燒外都有,若想吃豬叉燒記得加點哦!

 

初拉麵製作所 推薦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既然來到了海港城市基隆,我們就點了店家推薦的蛤蜊雞白湯拉麵,大蒜控朋友點了蒜香雞白湯口味。

蛤蜊雞白湯拉麵 $180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蛤蜊雞白湯拉麵除了雞叉燒、溏心蛋、海苔外,蛤蜊數量也不少,裡面還有青蔥與紫洋蔥。
雞叉燒為舒肥雞,上面有撒上七味粉調味,吃起來鮮嫩不乾柴,而溏心蛋熟度也很剛好,蛤蜊吃起來新鮮飽滿。
他們家雞白湯不像正統日式湯頭那樣超濃與重鹹,若要求吃很正統的日式拉麵可能會覺得不夠,但初拉麵的湯是能夠整碗喝完也沒問題,有一定的濃度,也可品嚐到雞骨乳化後的香氣。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麵條偏硬我很喜歡,而且份量十足。

 

蒜香雞白湯拉麵 $150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蒜香雞白湯拉麵比濃厚雞白湯拉麵多了一球蒜泥。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可以先喝一口原味,再充分將蒜泥拌開至湯中,不是超重的大蒜味但整體喝起來很舒服。
麵條吸附湯汁後,再搭上脆口的紫洋蔥丁和新鮮的青蔥一口吃下真的很讚!一碗150元我覺得很可以!!!

 

小菜 泡菜 $30

【基隆美食】初拉麵製作所,基隆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蛤蜊雞白湯拉麵(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被店家招待了泡菜,這次吃到的泡菜微酸偏辣,吃起來很爽口。

 

初拉麵製作所 評價

除了冬天適合吃拉麵外,夏天在仁愛市場吹著冷氣吃著初拉麵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店家還會附上一杯冰水可以配著吃!想吃得澎湃可點海陸雙拼的蛤蜊雞白湯拉麵,蒜香雞白湯口味也不錯,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