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現在連鎖飲料店林立,但來寧夏夜市若想喝點古早味,推薦這家攤位號001的百年老店蓮飲料吧,甘蔗檸檬和甘蔗牛奶我都很喜歡,非常適合夏天喝!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蓮飲料吧

店家名稱:蓮飲料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001攤位
交通方式:捷運雙連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7:30-03:30 (週日17:30-00:30)
電話:0931 196 090

 

蓮飲料吧 環境

【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蓮飲料吧就在寧夏夜市的路口。

 

蓮飲料吧 菜單

【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飲料有分小中大杯三種尺寸且有冷有熱,

 

【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也有販售瓶裝。

 

蓮飲料吧 推薦

檸檬甘蔗汁 小 $35

牛奶甘蔗汁 小 $35

【寧夏夜市美食】蓮飲料吧,寧夏夜市百年老店,推薦甘蔗系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選了兩個甘蔗系列,首先是甘蔗牛奶,牛奶加上甘蔗汁味道有點像液態的牛奶糖,微甜比例好,喝起來很順口。
而甘蔗檸檬的部分,甘蔗的味道中和了檸檬的澀味,是一杯不死甜不過酸且帶有蔗糖味的檸檬汁,若吃了夜市裡較重口味或重油的食物可以買一杯,相當解膩。
蓮飲料吧的冷飲都夠冰,夏天非常消暑!

 

蓮飲料吧 評價

寧夏夜市推薦這家百年老店蓮飲料吧!想要解膩可以選甘蔗檸檬,平常愛喝奶系列的推薦甘蔗牛奶,冷飲都很夠冰,非常消暑,提供給大家周邊連鎖飲料店外的其他選擇!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