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有時候心血來潮想要吃個小甜點,但在這個高通膨時代都物價都已經漲到頂天高,若只是想要吃個點心而沒有想要久坐於咖啡店,可以來晴光市場外帶法式點心,皮耶先生手作烘焙的可麗露平價又好吃,只是它是工作室,所以沒有內用只能外帶,但拿到辦公室或是回家泡杯咖啡配也是很幸福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店家名稱: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13-6號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4:00-19:00 (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927 870 093
官方網站: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
官方粉絲團: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官方instagram: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在哪裡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皮耶先生位於晴光市場內的晴光紅豆餅左邊小巷子裡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 走進巷內就可以看到這個白色招牌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工作室小小的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價格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 皮耶先生沒有菜單,以現場看到的商品價格來說,黑磚布朗尼$45、杏仁巧克力塔$40。
可麗露沒有單售,原味一組三入$150、八入$400,錫蘭紅茶口味三入$180、八入$480。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推薦

可麗露 原味三入$150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可麗露的失敗率其實很高,整個做法也很費工,首先麵糊就要靜置至少24小時,烤溫很講究,若使用銅模價格相當昂貴,是個即使要自製門檻也很高的法式甜點。
我買了三入一組,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可麗露怎麼有白頭,是不是做失敗了?其實我一開始買的時候也有這個疑慮,但因為朋友推薦說好吃,網路上評價也蠻好,想說一顆平均50元很平價就買來試試,反正我是要自己吃的美味就好!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我對於可麗露的口感要求就是要外面酥脆裡面軟Q!當天買到常溫退冰半小時,咬下去是酥酥脆脆的,而內在也是軟軟QQ!給過!!!

 

【中山國小站美食】皮耶先生 手作烘焙,晴光市場內的平價法式甜點店(價格) @翹臀吃四方 蘭姆酒的香氣沒有很明顯,但算是我個人的偏好,我喜歡更大人味的,皮耶先生家的可麗露是香草與奶香比較突出,這樣一顆50元真的CP值很高了。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評價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的可麗露平價又好吃,外帶一入三組回家配咖啡或茶,也是人生小確幸,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