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新加坡美食必吃亞坤咖椰吐司,這家創立於1944年的老牌早餐店,是許多人說到新加坡就會想到的一家店,以前曾有來台展店過但後來還是撤出了。亞坤遍佈新加坡各地,在機場也可以吃到,我們這次去的是位於牛水車遠東廣場的創始總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亞坤咖椰吐司

店家名稱:亞坤咖椰吐司
地址:18 China St, #01-01, 新加坡 049560 (遠東廣場)
交通方式:地鐵牛水車站Chinatown(NE4) 步行約5分鐘,或地鐵萊佛士坊Raffles Place(EW14/NS26)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07:30-15:30,週六週日07:30-15:00
官方網站:Ya Kun Kaya Toast
官方粉絲專頁:Ya 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 環境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亞坤咖椰吐司位於牛車水的遠東廣場,外觀是黃紅配色,真的很有中國城的氛圍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亞坤最著名的就是咖椰吐司,所以店內也有販售自己品牌的咖椰醬哦!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店內與戶外都有冷氣,我們是早上八點多到,客人不多,氣氛很悠閒

 

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 菜單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餐點以套餐為主,飲料的部分可以加價更換,飲料有分冷熱,也有無糖和少糖,和台灣一樣可以選甜度!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以外,櫃台也有販售蛋糕捲與馬芬

 

亞坤咖椰吐司 推薦

Set A 咖椰吐司+冰美祿 S$6.3+1.3

Set F 蒸麵包+冰鴛鴦 S$6.4+1.1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Set A內容有一份咖椰奶油吐司、兩顆水波蛋和一杯飲料,飲料加價換成冰鴛鴦少糖。
Set F內容有蒸麵包,有咖椰奶油和咖椰花生口味,我們選了花生,一樣有兩顆水波蛋,飲料加價換成冰美祿。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雖然新加坡有很多家早餐都有咖椰吐司,但亞坤的吐司就是烤得特別棒,酥酥脆脆吃起來有點接近餅乾,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咖椰醬是以斑蘭葉和椰奶、椰糖與蛋製成,吃起來甜甜並帶有類似芋頭的香氣,加上奶油一口咬下真的超好吃超罪惡啦!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這一盤水波蛋是要加上醬油以及白胡椒調味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道地的吃法是加好調味料後攪拌均勻直接喝下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若不習慣可以像我一樣用咖椰吐司沾著吃,鹹甜鹹甜吃起來超涮嘴!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另一款套餐我們選擇蒸麵包,蒸過的吐司吃起來非常鬆軟,和上面的那款是天與地完全不同的口感,這款我是選擇咖椰花生醬口味,吃起來香濃美味,單吃或沾水波蛋都很不錯。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即使是冬天的新加坡天氣也是攝氏30幾度,無法喝熱茶所以都換成冰的,鴛鴦和美祿我們都選擇少糖,搭配甜甜的吐司非常剛好。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我們用完餐要離開時大概快九點,突然有湧進觀光客大排長龍,即使是平日亞坤生意還是很好的,建議可以早點去哦!

 

【新加坡美食】亞坤咖椰吐司 牛車水總店,新加坡早餐推薦 @翹臀吃四方兩人一共花了大概台幣350元,新加波物價差不多就是這樣。

 

亞坤咖椰吐司 評價

亞坤咖椰吐司是大家來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我們這次是去位於牛車水的亞坤總店,其實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內就有三間店了,烤得超酥脆的吐司裡頭夾了香氣十足的咖椰醬與奶油片,再沾點醬油胡椒水波蛋吃起來鹹甜鹹甜真的超涮嘴,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