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南京復興美食推薦這家帥哥滷肉飯通常都是店家老闆娘叫客人帥哥,哪有店家叫自己帥哥的XD 帥哥滷肉飯的環境很像是文青拉麵小店,沒想到是在賣魯肉飯,除了一般滷肉飯還有販售麻辣魯肉飯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帥哥滷肉飯

店家名稱:帥哥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1之2號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00,假日11:30-19:00
電話:02 2509 9908
官方粉絲專頁:帥哥滷肉飯 a.handsome.guy

 

帥哥滷肉飯 環境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老闆認為帥,不僅限於外在,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家外觀看起來很像文青拉麵小店,座位只有吧台和一個小方桌,沒想到是在賣台式傳統小吃滷肉飯呢!

 

帥哥滷肉飯 菜單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帥哥滷肉飯 推薦

帥哥滷肉飯 大 $60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碗沒放蔥花的是大碗的帥哥滷肉飯,一碗滷肉飯要好吃,最重要的除了滷肉的肥瘦和調味以外,白飯煮得好不好,以及滷汁與白飯的比例也是很重要的。
帥哥滷肉飯的白飯煮得粒粒分明不軟爛,上方滷汁的份量足夠包裹每一粒米飯又不會過鹹,滷汁對於我這個北部人來說有稍微帶點甜,但對南部朋友而言可能不夠甜,總而言之是鹹中帶微甜,配料的筍絲起解膩的效果。

 

麻辣滷肉飯 中 $55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麻辣魯肉飯會灑上蔥花,它的辣是類似油潑辣子的那種辣醬,記得要拌開不然會被辣死XD,辣醬調味主要是以麻為主又帶點辣,重點是香氣十足,和滷肉飯很搭。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滷肉飯肥瘦比是我喜歡的那種,膠質很夠很讚!

 

滷白菜 中 $45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本來看到網路上評論有人說是冷的,不過我吃到的是熱的唷!白菜有路滷透而且不會過爛,和傳統的滷白菜比吃起來更加清爽。

 

溏心蛋 $25

豆乾 $20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滷味的部份點了豆乾和溏心蛋,有附上甜辣醬與醬油膏,桌上也有胡椒粉和辣椒醬可自行添加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 看看這豆乾的孔洞就知道若是滷汁調味好就不會難吃到哪去,結果真的很入味很鹹香,非常好吃!

 

【南京復興美食】帥哥滷肉飯,看似文青小店居然是賣滷肉飯(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的溏心蛋超為過熟了,有點可惜

 

帥哥滷肉飯 評價

帥哥滷肉飯雖然環境看起來是一間文青小店,但餐點卻不亞於傳統小吃店的滷肉飯,推薦麻辣魯肉飯,香氣十足超讚,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