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陪朋友二訪羅東這家網路評價滿高的 窯。麵義式餐坊,義大利麵色香味俱全,窯烤薄皮披薩好吃,還有特別的炸物魚米花!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窯。麵義式餐坊

店家名稱:窯。麵義式餐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83號
交通方式:羅東車站開車約4分鐘
停車資訊:周邊有復興停車場
營業時間:11:30–15:30, 17:00–20:30(週一公休,有時會調整,去之前可查看粉專
電話:03 955 0056
官方粉絲團:窯。麵義式餐坊

 

窯。麵義式餐坊 環境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窯。麵義式餐坊距離羅東車站開車約4分鐘,走路的話大概12分,周邊環境清幽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內風格溫馨可愛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窯。麵義式餐坊 菜單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各種醬類,麵條也有直麵和斜管可選,披薩、開胃小點、甜點、飲料應有盡有,還有提供素食,可加購套餐,價格方面屬於中價位。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當日濃湯會貼在板子上,去的那天是蔬菜巧達湯。

 

窯。麵義式餐坊 推薦

手作佛卡夏麵包尬鮪魚醬 $8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用套餐B方案加購這佛卡夏尬鮪魚醬,雖然並非傳統佛卡夏,但也是很好吃的吐司麵包,先單吃不沾醬,感受吐司的酥脆,還有淡淡迷迭香氣。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抹上鮪魚美乃滋的部分瞬間變得濕潤,酥與軟一同吃進去,兩種感受交織在嘴裡,真的太讚了!鮪魚美乃滋鹹甜不膩口,和迷迭香的味道也融合得很好,如果搭配套餐不知道要選什麼,我覺得可以試試這個。

 

香橙冰茶 $6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搭配方案B就喝一下,不會太甜,有淡淡柳橙味,還不錯。

 

香噴噴魚米花 $80 / 酥炸雞翅佐泰味酸辣醬 $13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來我們只是搭配套餐B選了魚米花,但店員發現跟我一起同行的夥伴是她追蹤很久的龍龍開烤箱,就招待了我們雞翅XD
市面上看到的一般都是雞米花,窯。麵的則是魚米花,吃起來如同淡水魚酥的那種味道,炸得超級酥脆,上頭淋了蜂蜜芥末醬卻不會變得濕爛,口感味道都很好吃,這個必點!
雞翅炸得也很不錯,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泰式酸辣醬,不知道若不是招待是否仍有酸辣醬旁邊的塔塔醬,那塔塔醬味道吃起來很像浪味仙田園蔬菜口味,我滿喜歡的!

 

蔬菜巧達湯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蔬菜巧達湯也不錯喝

 

檸檬奶油燻鮭魚麵 直麵 $18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燻鮭魚作成了一朵玫瑰花,視覺效果就先奪得全場目光!
奶油白醬香濃,配上炙燒過的燻鮭魚,吃這個真的好快樂!旁邊的檸檬擠一點下去,可以平衡一下奶與燻的重口味。
雖然看到菜單完全不會想說要點這道,畢竟不是我的style,但朋友強力推薦,我也熱愛嚐鮮,有時候和喜好不盡相同的朋友一起用餐或相處,可以讓我們偶爾脫離內在的自動導航,得到本來應該會錯過的美好風景。

 

瑪格麗特披薩 $17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義大利國旗的顏色,羅勒、起司與番茄醬,若餅皮做得好,那就會是一道經典美味的義大利披薩。
他們家的披薩使用窯烤,雖然是薄皮但不是走酥脆系列,而是很有彈性與嚼勁,麵粉味非常香,滿不錯的!

 

蒜辣鴨胸麵 直麵 $18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清炒、蒜頭、辣椒,看到關鍵字就是我會吃的東西,點啊!哪次不點XD
宜蘭名產鴨賞和辣椒一起清炒,搭上炸過的蒜頭真的香到爆!好吃到不行!連跟我口味相差地遠,愛吃白醬的龍龍,都說這道蒜辣鴨胸麵是她今天的全場MVP!!!但提醒大家一下,這道真的滿辣的哦!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 焗烤 $19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道奶油松露野菇燉飯一入口就可以嚐到淡淡松露味,奶油風味加上焗烤,起司控會愛死!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炒過的洋蔥和各種菇香氣四溢,不會被松露和焗烤味蓋過,調味非常好。

 

茄汁漁夫海鮮麵 斜管 $240

【宜蘭美食】窯。麵義式餐坊,羅東窯烤披薩與義大利麵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的紅醬吃起來不是那種濃厚蕃茄醬味,而是天然的蕃茄味。相較於上面吃的那幾道強烈風情的義大利麵,這道算是比較小清新。蝦子早已剝殼,留個蝦頭僅作為裝飾,這點我非常讚賞XD,裡面還有些許蛤蜊。
雖然不是會令人驚豔的味道,但卻非常耐吃。打個比方,奶油鮭魚麵如同夢幻甜蜜小公主、鴨胸麵是性感辣妹子,而這道茄汁漁夫海鮮麵,就是住家隔壁那位你看了10幾年了的清秀妹妹,很可愛啦XD

 

窯。麵義式餐坊 評價

窯。麵義式餐坊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各種醬汁和麵體可選擇,不只主食好吃,開胃小點也都很有水準,還有提供兒童座椅,是個溫馨可愛的親子餐廳。
唯一缺點就是他們廚房屬於開放式,在格局長方形的裡面,如果坐得靠近廚房的話,難免身上會有點油煙味,和去吃火鍋跟燒烤同樣道理,但我覺得瑕不掩瑜!
窯。麵義式餐坊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