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稅捐處豆花是三重的超人氣豆花店,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常常都在排隊,尤其是夏天隊伍更是落落長!因為位置靠近三重稅捐處,所以這攤無名豆花店又被稱作稅捐處豆花。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三重稅捐處豆花

店家名稱: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30巷11號
交通方式:捷運菜寮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公休)
電話:02 2988 2819

 

三重稅捐處豆花 環境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三重稅捐處豆花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整整12小時實在有夠拼!我們是下午兩點多來買,即使天氣炎熱還是有好多人在排隊,生意真的超好!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手腳超級俐落,所以即使大家都五杯十杯買,也不用排太久就可以拿到。然後以前可以內用,疫情後僅供外帶,現在依舊維持純外帶。

 

三重稅捐處豆花 菜單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冬天跟夏天賣的品項有些許不同,例如冬天會有薑汁豆花和燒仙草

 

三重稅捐處豆花 推薦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仙草冰 $45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點了網路上很多推薦的仙草冰,他們家的的仙草不是切小塊或條狀,是直接整塊仙草放進去給你!仙草口感很滑溜,剛吃的時候糖水對我來說有點甜,但碎冰稍微融化後吃起來就很剛好!

 

檸檬白木耳 $55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熱愛檸檬的我看到檸檬就想點,一入口檸檬的酸味直接就跑進來了,我好喜歡啊!搭配用糖煮過的白木耳脆脆的很有口感,整體味道平衡感做得蠻不錯,下次想試試看檸檬豆花!

 

3Q豆花(粉粿、粉圓、粉條)$45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豆花是口感偏向布丁豆花的口感,個人喜歡再更綿密的那種,雖然如此,但無論是豆花或是配料都給得很大方,份量十足!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粉粿、粉圓跟粉條都很Q,雖然大方向都是Q的,但可以吃出三種食材的層次感,整體口感豐富不無聊,糖水待碎冰融化後甜度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綜合豆花(粉圓+綠豆)$45

【三重美食】三重稅捐處豆花(無名豆花小站),三重豆花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三重稅捐處豆花的綜合豆花配料是粉圓加綠豆,綠豆煮得相當很軟但又不會太沙,加上粉圓和豆花很不錯。

 

三重稅捐處豆花 評價

這次由三重人帶路品嚐當地超人氣的三重稅捐處豆花,我最喜歡的是檸檬白木耳,酸V酸V搭上脆脆的白木耳超消暑,仙草冰的仙草是一整塊吃起來也很爽,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