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三重美食推薦這家田中臭豆腐,會知道這間神奇的店是在地人告訴我的,以前是攤車到處開到處賣,現在直接駐點在三重忠孝路的巷弄裡,在找路的時候有一個阿伯看我們彎到巷弄後,馬上用手指了一個方向給我們,我們根本沒有開口XD 可見田中臭豆腐是多麽有名啊!要吃到這家臭豆腐其實門檻有點高,因為一周只開週五六日3天,其他時間來會撲空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田中臭豆腐

店家名稱:田中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40巷16弄10號
交通方式:捷運菜寮站步行約18分鐘
營業時間:週五 12:00-20:00,週六週日11:00-20:00
電話:0988 815 106
官方粉絲專頁:三重田中臭豆腐

 

田中臭豆腐 環境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田中臭豆腐就是這樣的一個攤車,前面用了木板包住周圍,乍看很懷疑這樣是否有營業呢?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 一開始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我們用餐後出來看到外面已經漸漸有排隊人潮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最神奇的是田中臭豆腐有提供內用區哦!就在一個民宅裡?!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 這地方應該是老闆家的大玄關吧!外面還有一些烘焙器具,很像小小烘焙教室。

 

田中臭豆腐 菜單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可以看到菜單上寫的,主要就是販賣臭豆腐和豬血湯,有時候會有竹筍貢丸湯,右邊還有擺了蛋黃酥在賣,應該就是用剛剛內用區的烘焙器具做的。

 

田中臭豆腐 推薦

臭豆腐 大份 $65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田中臭豆腐在三重FB社團被譽為三重最好吃臭豆腐,我們就直接點了大份來吃吃看!裡頭不只有臭豆腐,泡菜和蒜泥份量也都給得很大方!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 臭豆腐外面酥脆但又不致於會刮嘴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裡頭軟綿還保有些許水份,不會很乾,臭味的部分算是溫和,搭上蒜泥並沾點下方醬汁,鹹香好吃!再搭配清爽的泡菜不知不覺就全部吃完了!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對了!內用桌上有提供辣醬,嗜辣者可以加一些,辣中帶鹹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哦!

 

豬血湯 $40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 豬血湯40元份量也是超大碗,裡面滿滿的豬血,還有韭菜可以搭配享用!

 

【三重美食】田中臭豆腐,三重隱藏版美食 三重銅板美食 一週只開三天 @翹臀吃四方豬血的口感很滑嫩,湯底有放入沙茶但味道卻不會很重,也是清爽好滋味!

 

田中臭豆腐 評價

田中臭豆腐被譽為三重最好吃臭豆腐,無論臭豆腐或豬血湯,口味都很乾淨清爽,有內用區這點對觀光客也很友善,缺點就是一週只開五六日3天,要吃記得假日早點來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