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已經連續下了兩個多月的雨,228連假終於放晴!剛從一個大百岳下山,朋友又突然問我,妳剛爬完山腿那麼酸對嘴巴不公平吧!於是我們又到宜蘭用嘴爬了一座小山丘 What the hell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山丘 What the hell

店家名稱:小山丘 What the hell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244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四公休)
官方粉絲團:小山丘_Whatthehell

 

小山丘 What the hell 環境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小山丘就位於大馬路旁,車子駛過去即可看到這個大布LOGO,滿顯眼的。外頭有小小座位區,裡面是闆娘不定期會開設甜點課,是個小小廚藝教室。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狗小花超級可愛,看到滿多組親子來這邊悠閒地吃冰,小花也不會怕小孩,反而還會陪她們玩,非常親人唷!

小山丘 What the hell 菜單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小山丘是可愛的日系小店,可能因為店名叫小山丘,所以販售了充滿日本味又像山丘一樣尖尖的刨冰還有御飯糰。

 

小山丘 What the hell 推薦

野莓鳳梨刨冰 $80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可能因為是連假天氣又炎熱,去的時候品項幾乎都售完,我就點了一碗野莓鳳梨刨冰!
在旁邊看著老闆製冰,那野莓鳳梨並不是只有最上面那層而已,底部跟中間也有放入!一層野莓鳳梨一層冰,層層疊疊變成小山丘!

【宜蘭美食】小山丘 What the hell,超可愛日系小店刨冰好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老闆娘曾在臺北擔任甜點老師,在宜蘭也會不定時開設甜點課程,夫妻倆在製作水果醬料當然也十分講究了!裡面加了各種莓果,而鳳梨放在裡面一起熬煮後,已變得不會咬舌頭,酸酸甜甜好滋味!還有薄荷葉配色,真的超級可愛啦!

小山丘 What the hell 評價

在拍攝logo時,看了照片的文字真的忍不住笑出來,好像在偷婊人但又很可愛,老闆實在太幽默了XD
店雖然小小的!但溫馨可愛又有滿滿日本感,大家若有來宜蘭冬山,可以試試來用嘴巴爬爬小山丘What the hell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