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師大夜市燈籠滷味旁開了家春日糖餅,基本上假日都會開,糖餅外酥內Q充滿肉桂香,搭上冰淇淋吃真的幸福滿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春日糖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燈籠滷味旁
交通方式:台電大樓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6:00-售完 (公休日看FB)
官方粉絲團:春日糖餅

 

春日糖餅 環境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春日糖餅開在燈籠滷味旁,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應該是從燈籠滷味分租出去,因為店員說旁邊地下室可以內用。

 

春日糖餅 菜單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春日糖餅 推薦

蜜糖堅果乾糖餅+冰淇淋 $60+15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點了蜜糖堅果乾糖餅加上冰淇淋。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餅皮外酥內Q,肉桂香氣十足,糖餅本身滿甜的。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燈籠滷味旁的可愛韓式糖餅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堅果量給得大方,裡面還有蔓越梅乾,增添了糖餅的口感,冰淇淋中和了甜味,很加分,建議要點!
但冰淇淋融化會浸濕外皮使其脆度降低,要趕緊吃。

春日糖餅 評價

這家燈籠滷味旁邊的春日糖餅可以當作逛師大夜市吃飽後的收尾小甜點,糖餅外酥內Q加上冰淇淋更好吃,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