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以前去台大旁聽的時候就很常去118巷光顧此燈亮有餅,科技大樓站那家除了有賣蔥油餅,還有乾麵、餛飩湯等,對學生來說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和現任男友在一起後才知道原來天母這家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才是創始店,而且單純只賣蔥油餅和厚餅。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店家名稱:燈亮有餅 – 忠誠山東葱油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3號
營業時間: 09:00-19:30
電話:02 8866 1626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環境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右下招牌有三個燈,若燈亮即是有餅有營業。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今天下午離峰時間去只有兩位店員,她們會在擀麵糰、煎餅顧鍋爐、點餐切餅出餐這三個位置互相cover,默契非常好!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煎餅的方式很像製作蔥抓餅般,會從兩側不斷擠壓,使其口感更有層次。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目前開鍋大家看到的是厚餅。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如果買全張也可以請店員幫忙切,目前圖片上這樣是切成四分之一。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再一刀就變八分之一。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切好後放入袋中一次吃一點就可以吃很久,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也很棒!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菜單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可以賣生蔥團欸好酷!然後蔥油餅可以不用買全張,想要買半張和四分之一張也都可以,大家庭、小家庭或是自己一個人吃都很適合買。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推薦

蔥油餅 

【天母美食】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天母創始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樣是八分之一的樣子,好像小pizza好可愛呀!吃起來其實就是蔥抓餅的口感,帶有煎熱後蔥以及餅的焦香還有麵香,中間蓬鬆又帶有麵團的Q勁,外邊微酥,是簡單純樸的好滋味!
即使冷掉吃起來也不會油膩,依舊美味。
男友說他買回去有時候會夾上涼拌小黃瓜和牛腱一起吃,有點牛肉捲餅的感覺,或是包上泡菜,反正就是看家裡有什麼就包什麼,是個可塑性很強的蔥油餅呢!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 評價

這家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為天母創始店,只販售蔥油餅和厚餅,蔥油餅有賣全張、半張和四分之一張,大家庭、小家庭或是自己一個人吃都適合,可以直接吃享受單純好滋味,或是包上家中現有的食材弄成捲餅也不錯,是個可塑性很強的餅!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