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附近有漁市場,半夜很多朋友們都在辛勤地工作,也因此會有許多深夜美食,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基隆廟口30號攤,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蝦仁羹 魯肉飯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蝦仁羹 魯肉飯

店家名稱:蝦仁羹 魯肉飯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30號攤
營業時間:22:30–07:00 (生意好的話5點就會打烊)(週三公休)

 

蝦仁羹 魯肉飯   在哪裡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30號攤蝦仁羹 魯肉飯就在基隆廟口裡,上方有燈籠的那一條,拍個攤位外觀讓大家認認。

 

蝦仁羹 魯肉飯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我通常是點一碗飯一碗羹,有時候很餓就會點全品項,也就是再點滷蛋、筍絲跟油豆腐。他們家的滷蛋是鴨蛋哦!

 

蝦仁羹 魯肉飯   推薦

滷肉飯 $2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不要問我為什麼大招牌上是魯,菜單卻是滷,人家不知道啦 > <!這家我吃過滿多次了,每次來滷肉的肥瘦比會有點不同,當天是早上六點半去吃的,瘦:肥大概是8:2。
他們家的滷肉飯不會偏甜也不會偏鹹,雖然有些許油蔥,但不算是天一香那樣的油蔥派系,味道走一個平衡的古早味,這家我很喜歡是因為,它的尾韻有花生醬的香氣!不是很濃厚的那種,但每吃一口就勾你一下!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旁邊有白胡椒,也可以加一點!

 

蝦仁羹 $6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的羹湯大多數都是清湯,那個羹字不是指湯的勾芡,而是指料有包覆著漿類,蝦仁羹即是蝦仁裹著漿的意思。他們的蝦仁羹量給的超級大氣!這樣60元超便宜!
湯不是那種胡椒水,他們的湯是輕透的橘色,喝起來微鹹帶點清甜,香菜除了提升香氣外,也有配色的效果。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是烏醋的信徒,雖然湯本身就不錯,但看到烏醋在旁邊還是忍不住想加XD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0號攤 蝦仁羹 魯肉飯,半夜才開始營業的超銷魂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塊羹裡面就有好多隻完整的蝦仁,真的超好吃!!!!

 

蝦仁羹 魯肉飯   評價

這家基隆廟口30號攤從宵夜開到凌晨,但22:30就開,門檻不會太高,可以逛廟口到晚上10點多來吃蝦仁羹 魯肉飯 做收尾,也可以10點多吃完趕快回家,應該也不會太晚。
滷肉飯尾韻有花生醬香氣滿特別,蝦仁羹的份量也給得很多,CP值超高!!!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