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新開的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是和朋友來永康街散步發現的新開店家,我們點的漢堡整體味道很好,用餐環境也不錯,以下為大家介紹!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肉室美式俱樂部

店家名稱:RouRoom U.S. Club – 肉室美式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東門站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三公休)
電話:02 2395 8882
低消:每人200元

肉室美式俱樂部 環境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名取作肉室,是古文觀止裡陋室銘的陋室諧音,惟爐德馨這改編也很可愛XD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用餐環境在東門來說算是很大間哦!裝潢風格混搭,有工業風的水泥牆加上紅磚的斑駁感點綴,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面古色古香的花磚牆我很喜歡!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料區有黃芥末與番茄醬,餐具與水也可自取。

 

肉室美式俱樂部 活動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以上為試營運期間的活動!中午來店消費並留評價可送雞翅或啤酒,但我們前一攤已吃很多東西,實在太飽了,就自行放棄XD 晚上也有另外的活動,若各位朋友在8月底前去消費可以參加這好康活動唷!

 

肉室美式俱樂部 菜單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特別要注意的是那個漢堡說明的部分,使用的漢堡麵包種類有不同哦!像我點的2號是使用法式漢堡。

 

肉室美式俱樂部 推薦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很喜歡窗邊的採光就拍了一下,我們是在平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去的,可以坐到這個位子真的很棒!

紐約起司牛肉漢堡 $230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朋友太喜歡吃漢堡,看到google評價很多五星好評就拉著我來,但因為是新開又那麼多好評,我就抱著陪吃的心情來,根本不抱期待,結果送上來眼睛都亮了,吃一口更是為之驚艷!
咬了一口覺得奇怪怎麼會有喀斯聲,原來是店家將漢堡皮邊緣煎得酥脆到咬下去可以聽到聲音!
漢堡雖然看菜單是寫經典美式漢堡而不是麥香漢堡包,但看看這色澤和嚐起來的味道,充滿了黑麥的香氣,是否其實是幫我們用了麥香漢堡無從得知,我們也沒有當下去詢問,總之這次吃的漢堡外皮部分真的100分!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手拍牛絞肉搭上融化的起司香氣十足,配上生菜與番茄吃起來好清爽。

 

費城起司牛肉堡 $280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費城起司牛肉堡使用了法式麵包,但吃起來不是硬或酥脆的類型,這次吃口感比較像是軟法哦!
套餐的薯條吃其來酥脆但不油膩,上面還撒了黑胡椒。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個人很喜歡甜椒與焦糖洋蔥和起司交融的味道,甜甜的蔬菜香氣太銷魂,但有在怕甜椒的就不要點這道哦!牛肉片份量十足口感也好,不會乾柴。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給大家看看法國麵包的外皮。

 

無糖綠茶  套餐加$100 飲料與薯條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無糖綠茶就是茉香綠茶的味道,後方高高的是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奶昔$180  套餐100+差價80 飲料與薯條

【東門站美食】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永康街美式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巧克力奶昔冰度與濃度剛好,可以喝出是冰淇淋打的那種稍微融化但又不會淪為完全是液體,最上面還有放巧克力增添口感,鮮奶油也是一定要的,明明很飽卻硬要點,而且還整杯喝完真的太爽了!

 

肉室美式俱樂部 評價

永康街這家新開的肉室美式俱樂部 RouRoom U.S. Club無論是用餐環境或餐點都很棒,希望試營運完還是能維持一樣的水準,這樣我就會常常去光顧了!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