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南京復興酒吧推薦這間Honn Bar,裝潢與氛圍屬於日式侘寂風,酒吧內部不如傳統昏暗,反而很自然明亮,店家說也會有許多熟客來裡頭邊喝酒邊看書或是用筆電,是間很令人感到舒適的酒吧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Honn Bar 酒吧

店家名稱:Honn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70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8:00-00:30,週五週六20:00-02:00(週二公休)
電話:0910 722 599
官方ig:Honn Bar

 

Honn Bar 環境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 高級的米灰色、木椅、枯木映入眼簾,這就是標準的日式侘寂元素,我喜歡吧台的氛圍,和自己朋友聊天,偶爾也會和調酒師聊個幾句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也有一般座位區

 

Honn Bar 菜單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每杯酒都是均一價400元,週日到週四低消為400,週五週六則是800元,有簡單的小點心可搭配,室內禁止吸菸。

 

Honn Bar 推薦

富士山下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這杯富士山下是Honn Bar的招牌,來的人幾乎都會點!主要也是因為造型可愛,女生都點一杯來拍照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富士山下的酒感不重,以伏特加為基底加上巨峰葡萄,喝起來甜甜的,將清酒壺裡的酒緩緩倒入放有富士山冰塊的酒杯中,看著真的非常療癒,山頭上的玫瑰花瓣飄落到酒中更增添了浪漫氣息。

 

綠色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這杯綠色如其名的很綠,也是以伏特加為基底,抹茶的香氣加上蘋果的甜味意外的搭欸!

 

惑星

【南京復興美食】Honn Bar 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翹臀吃四方惑星則是以苦艾酒為底,裡頭有李子成份增加果香與酸感,這杯的尾韻會有巧克力的味道勾上來,非常特別。

 

Honn Bar 評價

Honn Bar不同一般酒吧昏暗,走得是自然明亮風,店內氣氛其實蠻溫馨,最推薦的酒是富士山下,不只好喝又好拍,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