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夜市滷肉飯林立,光是滷肉飯這品項在裡頭就有五家以上,除了在地人最愛吃的7號阿媽的魯肉飯、只營業到中午的19號光復肉羹、我很常吃的29號魯肉飯專家、半夜才開的30號蝦仁羹魯肉飯,還有深受觀光客喜愛的22號蝦仁羹豬腳以及今天要介紹的這間31號天一香肉羹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天一香 

店家名稱:天一香肉羹順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31號攤位
營業時間:07:30-01:00(不定休)

 

天一香 環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天一香肉羹順在基隆已是百年老店,實在太厲害了!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不只在地人會來吃,各家媒體採訪也吸引了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屬於基隆廟口最有名的店家之一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31號攤位的前面吧台和後方有座位,天一香也在旁邊攤位租了位子,但因為生意真的太好,尤其是假日晚上也可以看到好多人在候位呢!

 

天一香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一香 推薦

滷肉飯 $25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滷肉飯可以看到肥肉塊,瘦肉的部分就是碎肉末,醬色適中,裡頭有許多油蔥。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入口前味充滿油蔥香,因為有小小肥肉塊所以口感微黏,醬汁給得頗多讓整碗飯吃起來相當濕潤,可惜的是尾韻沒什麼味道,整體來說充滿古早味。

 

肉焿 $5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的肉羹幾乎都是這種路線,清爽的湯頭搭配裹薄粉的豬大腿肉塊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一香的肉羹數量給得很大方,約莫有八九塊哦!裡頭還有搭配一點白菜、筍絲與香菜,吃了幾口滷肉飯再喝一口湯非常解膩啊!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點烏醋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31號攤 天一香 肉羹順,百年滷肉飯老攤(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加了烏醋又是另一種風味,真的太讚啦!

 

天一香 評價

基隆廟口的滷肉飯真的太多家啦!雖然說天一香肉羹順的滷肉飯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他們家的肉羹就很對我味,相當清爽好喝,有來基隆玩可以吃吃看哦!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